Adobe illustrator 2022

Adobe illustrator 2022 (AI 2022)是一款矢量圖編輯軟體,繪圖、標誌、文字、通通都能完美修改到你最愛的樣子,非常適合做平面設計、logo設計、圖標設計、書籍插圖、包裝設計、印刷、廣告設計和插畫設計等領域,內提供Ai 2022 破解版僅供個人試用,如有需要請支持正版呦

illustrator 2022

ILLUSTRATOR 2022 更新內容

  • 重新打造套用 3D 效果

可以為向量圖稿輕鬆套用各種 3D 效果 (例如「旋轉」、「迴轉」、「突出」、「光源」「陰影」),建立 3D 圖形。

Ai2022-1
  •  Adobe Substance 素材增添紋理

使用 Substance 素材為圖稿增添紋理,建立逼真的 3D 圖形,也可以透過訂閱新增多個 Adobe Substance 3D 素材。

Ai2022-2
  • 使用「選取相同文字」

可以選取文件中的所有文字方塊,並一次變更文字特性。

Ai2022-3
  • 啟用缺少的字體

不必手動修正缺少的字體,缺少的字體將會替換成 Adobe Fonts 中的相符字體。

Ai2022-4
  • 放置連結的雲端文件

可以在 Illustrator 文件中放置或內嵌連結的 PSD 雲端文件,並在要編輯檔案時內嵌至工作區域。

Ai2022-5
  • 簡化彈性寬度筆畫

可以使用較少的錨點,輕鬆調整或展開彈性寬度筆畫。

Ai2022-6
  • 支援 HEIF 或 WebP 格式

可以在 Illustrator 中開啟或置入高效率影像格式 (HEIF) 或 WebP Picture (WebP) 格式檔案。但若要在 Windows 版 Illustrator 中存取 HEIF 格式檔案,需擁有轉碼器檔案。

illustrator 2022 teach7

Adobe illustrator 系統需求

Windows

  • 記憶體(RAM):8 GB
  • 容量需求: 2 GB
  • CPU:多核心 Intel 處理器 (支援 64 位元版本) 搭配 SSE 4.2 (含) 以後版本,或 AMD Athlon 64 處理器搭配 SSE 4.2 (含) 以後版本
  • 作業系統:不支援 Windows 10 的 1507、1511、1607、1703、1709、1803、1809 及 1903 版。

正版購買
官方版:請支持原版

AI 2022破解版(Windows)

(提取碼:jibv)

macOS

  • 記憶體(RAM):8 GB
  • 容量需求:3 GB
  • CPU:多核心 Intel 處理器 (支援 64 位元版本) 搭配 SSE 4.2 (含) 以後版本。ARM 架構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 作業系統:macOS 12.0 版 (Monterey) /  macOS 11 版 (Big Sur) / macOS 10.15 版 (Catalina)

macOS 版本由此去

Illustrator 2022

Ai2022-1

46 Comments

    1. 錯誤代碼:182 是安裝錯誤的代碼喔
      就是沒將以前的檔案刪除乾淨就安裝了(。•́︿•̀。)
      解決方法:
      1.打开路徑: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
      2.將其中“caps”和“OOBE”兩個資料夾刪除

      瑞瑞
  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安裝完成後,不能開啟他會顯示:程式碼執行無法繼續,因為找不到XXX。重新安裝程式或許可以修正問題。
    但我也重新安裝了,依舊沒有改善,請問我是哪邊步驟錯了呢??

    鈴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