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 相較於其他3D軟體,操作運用較為簡單直觀,為一套建築師、都市計畫、遊戲開發者及相關專業人員普遍運用的 3D 建模軟體,其中擁有最大的免費3D模型庫 3D Warehouse,使用者可以利用google上傳建立的模型,並瀏覽使用其餘創作者分享的模型,在某些需要將模型轉換為平面圖紙的專案,可以使用Layout將模型視圖新增至頁面,選擇繪圖比例,調節線條寬度,新增尺寸、標注和圖形,並匯出為 PDF、圖像和 CAD 檔案,另外還有許多擴充外掛程式,使得SketchUP功能越來越多樣化,本站提供 SketchUp 破解版供個人試用,如有需要請支持正版

sketchup-pro-1

SketchUP Pro 2020 最新功能

  • 大綱視窗(Outliner)

使用者可直接在「大綱視窗Outliner」中管理與組織模型,並使用視窗中的眼球標示切換可見模式,不必從「圖層視窗 Layer」來控制。

  • 群組或元件的邊界節點可用性

抓住某個物件中被遮蓋的點(後角或中心點)並移動它時,如果模型中的某些內容干擾移動的物件,則物件將自動變為透明。

  • 檢視選單(View)新增顯示隱藏的物件

將能夠更好地管理隱藏的幾何圖形和隱藏的物件,從而獲得更輕鬆的建模體驗。

SketchUP Pro 2020 系統需求

macOS

  • 記憶體(RAM):4 GB(建議 8 GB)
  • 容量需求:500MB(建議 700 MB)
  • CPU:2.1+ GHz 處理器

SketchUp  官方網站

skethcup 破解版下載

提取碼:ssex

Windows

  • 記憶體(RAM):4 GB(建議 8 GB)
  • 容量需求: 500MB(建議 700 MB)
  • CPU:1 GHz 處理器(建議 2+ GHz 處理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