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建模軟體及虛擬實境的發展,光是靠平面圖、各種角度的3D圖片已經不足以吸引客戶的目光,但是需要完成環場全景及動畫又要將其美化編輯需要花上大把的時間,難道沒有其他解決方法嗎?

Enscape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能夠即時將渲染及虛擬實境的功能直接代入 SketchUP、Revite、Rhinoceros、ArchiCAD 等建模軟體,提供可視化的設計工作流程,渲染過程速度快,修改過程幾乎無需等待即可看到彩現結果,能輕鬆輸出效果圖及動畫,也可以進入渲染後的模型中遊走並欣賞,或是結合VR虛擬實境,使設計師或客戶可以用身臨其境的方式瀏覽項目。

乍看之下方便快速的 Enscape 也是有缺點,在景觀的處理上與 Lumion 相比起來較不專業,有時需要在出圖後使用 Photoshop 後製景觀中的植物。

本站提供 Enscape 破解版供個人試用,如有需要請支持正版

Enscape 新版功能

  • 介面更新

工具列移至渲染窗口,可輕易切換不同視圖模式

  • 新增協作模式

設計團隊及客戶和其他相關者不須任何特殊軟體即可輕鬆瀏覽3D渲染設計

  • 凹凸材質

能夠將材質調整成具凹凸的質感,增加模型的真實性

  • 離線模型庫

解省了以往打開模型庫加載速度慢的問題

  • 動畫轉換素材

顧名思義就是能將動畫影片當成素材設置於模型中

Enscape 系統需求(最低)

Windows

  • 需要獨立顯卡
  • 記憶體(RAM):16 GB 或以上
  • 容量需求: 40 GB 或以上
  • CPU:Intel Core i7-3770K
  • 作業系統:64 bit Window 10,並安裝所有更新檔

macOS

  • 不支援 Mac系統

Enscape 破解版下載

(密碼:sdnd)

34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