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因為 PDF 無法編輯而困擾嗎? 又或是 Adobe Acrobat 太貴下不了手? 

好康的來了!! 雖然不像 Adobe Acrobat 的編輯功能這麼完整,但是在這裡介紹一款限時免費的 PDF Redactor Pro !! 沒有 Adobe Acrobat 又想要編輯 PDF 的人可以將就用一下,順便一提小懶蟲之前也有寫過一篇關於 Acrobat Pro DC 的文章 (❁´◡`❁)

PDF Redactor Pro 主要功能

  • 編輯(黑屏)或刪除 PDF 文件中的敏感文本和圖像
  • 可用於自定義密文區域顏色
  • 可以旋轉當前頁面或選擇所有頁面並一次旋轉多個頁面。
  • 支持在您的 PDF 文件上輸入文本或圖像

原價 29.95 美元/終身

支援系統:Win 7 / Win 8 / Win 10 / Win 11 或更高版本(32/64 位)

redactor-1

限時免費 PDF Redactor Pro 下載方法

Step 1. 點擊 GET IT FREE

Step 2. 往下滑找到下載連結 https://pdfredactor.com/down/pdfredactor.exe

Step 3. 進行安裝

Step 4. 輸入密鑰:PV5833275XNRCUL 完成~

redactor-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