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到全景相機大家都知道,是協助商家將實體店鋪線上化的好幫手,許多的大廠都有推出自己的牌子,但是每一台都動輒十幾萬,讓人買不下手,但是現在不用煩惱啦,因為全屋記推出了『10k鑽眼、8k銀瞳』兩種不同的相機,不只價格親民,而且還擁有超高畫質,完整記錄畫面所有細節!操作方面也相當簡單,只要安裝好相應APP就可以輕鬆的一鍵拍攝、編輯、發布。


10K鑽眼:你在偷看我嗎?
8K銀瞳:今晚要去跟我喝一杯嗎?
  • 外觀開箱

10k鑽眼-圓滑的外觀、銀灰色的機身,再加上220度的廣角鏡頭,不注意看還以為是專業攝影機。

10K.鑽眼產品照

8k銀瞳-外觀俐落簡約,整體色調為暗色系,給人沉穩的感覺,中間一顆單反級大鏡頭,旁邊還有CD紋路設計,鋁鎂合金材質讓人愛不釋手啊~

8K 銀瞳產品照

10K與8K的盒子是相同的,都提供了黑色的硬質攜帶盒,將產品穩穩的保護著,盒子裡面附有說

明書、拭鏡布、一組充電線、三腳架、背帶,以及全景相機本體。

腳架到相機完整收羅
左: 10K鑽眼套組; 右:8K銀瞳套組

相機本體有一顆超廣角鍍膜濾光鏡,並使用SONY的影像感測器,可連續拍攝2個小時,約150張全景照片。

支援Type-C 接孔,上面印有全屋記的logo,相機的側邊按鈕可以控制開關機

10K沙龍照
8K沙龍照

而螢幕上顯示WI-FI連接、相片發送、拍照指示與電量顯示,讓使用者能夠清楚知道相機的操作狀況。

8K螢幕照片

當你想要拍全景照片時:

  1. 打開防撞包

2. 腳架拿出來

3. 小心將相機拿出來

4. 並把相機固定至腳架上面,就安裝完成啦

接著只要開啟相機,連接到相機的WIFI

打開全屋記的專屬APP

輕輕按一下拍照鍵,選擇圖片場景名稱,相機會開始自動拼接,就可以存下無死角的全景照片。

在相簿裡觀看,還可以發布作品。

編輯照片,讓更多人看到專屬於你的作品。

攜帶也相當方便,裡面附的背帶,讓你想拍照片時可以說走就走。

  • 相機規格
  • 價格

現在官網產品與APP的軟體價格,目前售價10K鑽眼是19,980元,而8K銀瞳是12,980元,關於其他方案或是APP的購買方式,就到我們的官網上看看吧。

  • 心得

首先,我覺得廠商給的防撞包真的非常的堅固耐用,出門不用害怕相機被撞壞(像小編這麼莽莽撞撞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整天使用下來,真的覺得非常簡單,只要將相機安裝好,按下拍攝鍵,相機就會自動幫你調整光線、拼接相片,不用像過去拍完照片後,還要回來使用軟體拼接,如果在拍攝過程中不小心移動、漏拍,就很容易會破圖,而且相機本身的高畫質,一點也不輸給專業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喔,拍攝完成後,還可以使用全屋記的APP來編輯全景照片,並加入圖片、影片、音樂,設定行走路線,即可實現線上虛擬漫遊啦,並將作品發布出去,就可以跟親朋好友分享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