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無論是在建模還是在效果圖當中,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今天繼續給大家分享一個無縫貼圖神器,不過不同的是,這是個PS的插件——Seamless Pattern Creation Kit,在PS裡面直接使用,就不用單獨安裝軟件了!

PS 下載請往這邊

先來看看官方提供的圖片效果

圖文教學!

1、這次主要使用紋理命令,可以先點擊預覽命令來看看未處理的效果。

2、很明顯能看出來接縫的位置。

3、接著可以再次點擊預覽按鈕,恢復原來的顯示,先來增加一個扁平光的效果,可以看到新增了扁平光圖層。

4、這裡可以點擊合併圖層。

5、再次點擊預覽,能看到效果已經好很多了。有需要可以繼續處理平整顔色、增强細節。

6、都處理好之後可以點擊反轉邊緣,能看到接縫的位置還是很明顯。

7、點擊一下自動修補,可以看到接縫的位置被處理了。

8、再次預覽,能看到一張無縫貼圖就做好了。

安裝方式

直接複製seamless-pattern-kit文件夾到以下目錄:

win系统:直接複製到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CEP\extensions

MAC系统:直接複製到 /Library(資源庫)/Application Support/Adobe/CEP/extensions

Seamless Pattern Creation Kit

PS插件神器下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