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Lightroom是一項雲端服務,提供跨裝置建立、編輯、整理、儲存及分享相片,能處理批量照片為此軟體的優點,在行動裝置、網頁或桌上型電腦上工作,編輯內容會自動套用到其他位置,且能與其他使用者分享或評論作品,為攝影師最喜歡使用的軟體,內提供Adobe Lightroom 破解版供個人試用,如有需要請支持正版。

Lightroom 2021版 最新功能

  • 新增Lightroom 桌面版探索個人化摘要

Lightroom 桌面版「學習」「探索」中,會根據您喜歡的貼文、最近的編輯活動,以及在 Lightroom 社群中的關注對象,顯示引導式教學課程和編輯實例。

  • 為 Apple ProRaw 影像提供最新描述檔支援

有了這項最新支援,讀入的 ProRaw 影像會與相機內建的取景體驗更一致。

  • 查看其他使用者按讚或評論的整合式通知

桌面版與行動版的「活動」面板會整合使用者的活動,以通知一併顯示。

  • 輕鬆消除面板設定

如想檢視經編輯的相片在未套用特定面板設定時的真實樣貌,按住面板上的眼睛圖示,即可暫時消除所套用的設定。

  • 支援新相機和新鏡頭
Lr2021-1
Lr2021-2

Lightroom 2021 系統需求

Windows

  • 記憶體(RAM):8 GB (建議 16 GB)
  • 容量需求: 2 GB
  • CPU: 64 位元的 Intel®、AMD 或 ARM處理器;2 GHz 以上速度
  • 作業系統:Windows 10 (64 位元) 1903 (含) 以上版本
  • 顯卡:2 GB VRAM、DirectX 12 的 GPU

安裝步驟:

說明:安裝前斷開網絡,斷網安裝是爲了跳過注册Adobe公司賬戶這一步,如果不斷開就得註冊Adobe帳戶,對於不會設置密碼的朋友來說比較麻煩。

1.把資源從網盤下載到電腦上面並解壓,然後找到解壓後的Lr2021文件夾,雙擊打開

2.鼠標右鍵set-up.exe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3.默認安裝在C盤,可以自行修改,然後點擊繼續

5.軟件安裝完成,點擊關閉

正版購買
官方版:請支持原版!

Adobe Lightroom 2021破解 Windows

(提取碼:5kc6 )

Mac 版本由此去

71 Comments

    1. 請問錯誤代碼是501還是?
      因為檔案都是經過測試能用才會放上來
      會出現錯誤的原因有很多
      單純說出現錯誤我沒辦法知道該往哪個方向找
      所以請提供完整的錯誤描述喔
      謝謝~

      瑞瑞蜂蜜青
  1. 我是用新的M1 iMac 24″ ,系統為Big Sur 11.4版本,下載完您給的dmg檔案之後,照步驟先斷網及點開Install檔案後,就會出現Error訊息如下“The installation cannot continue as the installer file may be damaged. Download the installer file again.”,然後就無法繼續安裝了。重新下載也都是同樣的問題。

    GC
  2. 不好意思//
    Window 10下載的時候好像出現
    OS does not meet the minimum system requirements for this installer. {0} is the minimum required for installation. (Error Code: 21)
    這樣如何解決

    Orville.chen
    1. 您好
      錯誤碼21表示您的電腦當中有條件沒有到達最低系統需求
      我有將系統需求更新的更詳細一點
      可以對照看看呦
      沒有達到系統需求的解決方法只能花錢更新硬體了
      謝謝

      瑞瑞蜂蜜青
    1. Adobe Zii 是用來破解Adobe的工具
      之所以會被系統警告是因為曾有惡意程式偽裝成Adobe Zii的案例
      不是正版的程式就要承擔一定的風險
      不能保證此Adobe Zii一定是安全的
      如果有疑慮的話還請不要下載安裝呦
      謝謝

      瑞瑞蜂蜜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