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sign軟體介紹

Adobe InDesign 是一款版面和頁面設計軟體,可以將文件直接導出為Adobe的PDF格式,而且有多語言支援。它也是第一個支援Unicode文字處理的主流DTP應用程式,率先使用新型OpenType字體,高級透明效能,圖層樣式,自訂裁切等功能。

最初主要用於定期出版物,海報和其他印刷媒體,隨著相關資料庫的合併,運用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便能輕鬆管理作品製作,並與使用相同格式引擎的文字處理Adobe InCopy共享,使之成為報刊雜誌和其他出版環境中的重要軟體。

本站提供破解版試用,如有需要還請多支持正版的Adobe InDesign 呦

InDesign 16.0 版 最新功能

  • 增強型共用以供審核

增強文字編輯功能,審核者可使用反白標示文字、插入文字和刪除線文字等全新審核工具集,並直接以 InDesign 管理意見回饋。

  • 可感知主體的繞圖排文

在繞圖排文會自動偵測影像中的主體,減少在影像中識別主體和繞排文字的手動操作和時間,可直接將文字繞排在主體的輪廓上,且無需使用 Alpha 色版或 Photoshop 路徑。

  • 尋找色彩

快速找出文件中使用的顏色,可以快速在一或多個 InDesign 文件中搜尋一個顏色的所有實例、刪除未使用的顏色或使用其他顏色取代,確保顏色準確性以方便印刷。

  • HSB 支援

在 InDesign 中可以設定顏色值的任何地方建立或選取 HSB 值,包括檢色器、顏色面板和「新增色票」對話方塊,且不需要將顏色值轉譯為 RGB。

  • 內嵌雲端文件

最悲傷的莫過於做到一半文件損毀,現在InDesign 會偵測損毀的文件,並嘗試在 Adobe 伺服器上進行修復,省下疑難排解損毀文件的時間,開啟文件時,如果文件已損毀,系統會顯示選擇修復文件的提示。

InDesign 16.0 版 系統需求

Windows

  • 記憶體(RAM):4 GB (建議 16 GB)
  • 容量需求: 3.6 GB
  • CPU:Intel® Pentium® 5 或 AMD Athlon® 64 處理器

macOS

  • 記憶體(RAM):4 GB (建議 16 GB)
  • 容量需求: 3.5 GB
  • CPU:多核心 Intel 處理器

正版購買
官方版:請支持原版!

InDesign 2021破解版

提取碼:sih4  解壓縮:lazy

 

98 Comments

    1. 請問在下載之前有將之前的文件都清理乾淨嗎
      通常會錯誤的原因是因為舊有檔案殘留
      在安裝過程中與新檔案衝突到
      錯誤44也是安裝程序的問題
      建議先使用下方程式將”所有”檔案都清除乾淨再來安裝
      https://lazy.lolochen.com/2021/07/08/%e3%80%90%e5%a5%bd%e6%9d%b1%e8%a5%bf%e5%88%86%e4%ba%ab%e3%80%91%e8%bc%95%e9%ac%86%e6%b8%85%e7%90%86%e6%ae%98%e7%95%99%e6%aa%94%e6%a1%88-%e5%8d%b8%e8%bc%89%e5%b7%a5%e5%85%b7geek/

      瑞瑞蜂蜜青
    1. 您好
      建議使用https://lazy.lolochen.com/2021/07/08/%e3%80%90%e5%a5%bd%e6%9d%b1%e8%a5%bf%e5%88%86%e4%ba%ab%e3%80%91%e8%bc%95%e9%ac%86%e6%b8%85%e7%90%86%e6%ae%98%e7%95%99%e6%aa%94%e6%a1%88-%e5%8d%b8%e8%bc%89%e5%b7%a5%e5%85%b7geek/
      將所有檔案清除乾淨再重新安裝試試看呦
      還是沒辦法的話再跟我說
      謝謝~

      瑞瑞蜂蜜青
      1. 瑞瑞蜂蜜青
    1. 您好,抱歉現在才有空回覆留言
      請問您使用的解壓程式是使用 WinRAR 嗎
      本網站的程式皆經過 WinRAR 測試都是打得開的呦
      如果不是的話請換解壓縮程式試試看
      如果是的話請再跟我說呦 有可能是載點出問題 (>﹏<) 謝謝您

      瑞瑞
    1. 您好,抱歉現在才有空回覆留言
      關於您所說的開啟沒有反應有很多種可能
      請問除了無法開啟之外有沒有其他的描述
      像是程式告知哪裡出問題之類的
      不然我找不到解決問題的方向 (⋟﹏⋞)

      瑞瑞
  1. Great blog! Do you have any hints for aspiring writers?
    I’m planning to start my own site soon but I’m a little lost on everything.
    Would you recommend starting with a frdee platform
    like WordPress or go for a paid option? There are so many choices out there that I’m completely overwhelmed ..
    Anyy ideas? Appreciate it!

    Also visit my web blog :: moviedailynews

    1. Hello, I recommend starting with WordPress because it is what we are using now. (๑¯◡¯๑)
      WordPress was the most people choosed and has many free plugins.
      You can easily find relevant teaching articles on the internet.

      瑞瑞
  2. 太感謝原PO了,本來解壓縮是使用7-zip的發現不能使用,看了您的建議改成另一款解壓縮軟體就能打開ID了!!!雖然不知道真正使用起來如何(或是檔案能存活多久),但都很感謝您的付出!
    祝福您!!

    找到連結的人
    1. 建議將舊有的程式全部刪除乾淨(包含資料夾)
      不知道有沒有刪除乾淨的話可以參考Q&A的清除方式
      然後再重新下載安裝一次
      有可能是exe檔跟舊的檔案衝突所以打不開

      瑞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